能环所教师与IIASA所长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0-10-13     阅读次数:5330

        10月5日,IIASA(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所长Detlof von Winterfeldt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马铁驹、于立宏、迟春洁等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老师就教学、科研以及双方未来合作前景等方面,与Detlof von Winterfeldt教授作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国际性软科学研究机构着重系统科学的应用研究,缩写IIASA。根据美国前总统约翰逊的建议,于1972年成立,设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附近的拉克森堡。旨在通过国际合作来研究发达国家所面临的一些共同性问题,如环境、生态、都市、能源和人口等问题。现任所长Detlof von Winterfeldt教授,一直活跃在教学、科研、高校管理、咨询等领域。曾任教统计、决策分析、风险分析、系统分析、研究设计、以及行为决策研究等课程。

        Detlof von Winterfeldt教授此次学术访问与交流取得了圆满的结果。他希望IIASA继续与我校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保持学术上的来往,并在未来的人才培养方面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