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个研究所召开研究交流会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0-09-29     阅读次数:934

        9月23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我院电子商务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所、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在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召开了四所研究交流会。与会人员包括电子商务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所、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的22位老师,并邀请《管理科学学报》编辑天津大学副教授熊熊博士担任嘉宾。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陈智高教授、马铁驹教授、周炜星教授和范体军教授分别介绍了各所的主要研究方向与研究进展情况,探讨了各学科交叉合作研究的可行性,并对新入所的年轻老师进行了介绍。会议的第二个议程由获得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介绍经验并对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进行了动员,包括李英教授、李嘉老师等介绍了他们的申报项目,以及在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会议的第三个议程邀请《管理科学学报》编辑熊熊博士介绍《管理科学学报》的办刊思想与投稿情况。最后,由陈智高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我院电子商务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所、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老师之间的研究交流,并为以后各研究所之间的合作研究提供了条件。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