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张小宁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0-09-25     阅读次数:1169

        2010年9月20日下午,同济大学交通工程系张小宁教授应我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的邀请,在第三教学楼107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多区域交通拥挤收费的优化模型与算法研究”的专题讲座。


        张小宁是同济大学交通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上海市重大科研项目20多项,参与的项目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2项,上海市政工程管理局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张教授是《Transportation Research A, B&C》、《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 Research》、《Networks and Spatial Economics》、《Computer-Aided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等11本国际学术期刊和《同济大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中文期刊的特邀审稿人。

        报告中,张教授针对多区域交通拥挤收费问题,向在场师生介绍了该文选题的背景、研究方法、建模方法和研究结论。张教授希望通过自己的报告能够为在座师生的学习和研究带来一些启发和帮助。 

        张教授报告针对性强,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最后,在座师生就报告中的建模问题和张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