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锦荣先生华理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9-17     阅读次数:996

        2010年9月16日下午,上海电气印刷包装机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郑锦荣先生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第三教学楼三阶下隆重举行。授聘仪式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主持。首先,吴柏均院长向全体参加仪式的MBA学员和研究生学员介绍了郑锦荣先生丰富的履历,并向郑先生颁发了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在场人员纷纷鼓掌表示祝贺。


        授聘仪式结束后,郑先生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创新商业模式:向制造业服务化模式转变”的精彩讲座。讲座以印刷包装机械集团为实证,着重阐述了中国机械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为学员们带来全新的制造业服务模式理念。郑先生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不断向郑教授提问,不愿离开。 


        华理商学院非常重视教学的实战性,为此引入众多知名企业家加入华理,这些知名企业家的加盟使华理MBA走出了自己的创新特色。

郑锦荣先生简介:

        高级经济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经理人。上海市高级经济师职称专家评委、上海投资咨询公司专家、上海市第一批职业经理人、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现任上海电气集团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上海紫光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申威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亚华伯奈尔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