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喜迎2010级新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9-06     阅读次数:943

        9月4、5日,商学院顺利迎来了500余名2010级新生。在新生开学前一周,商学院分团委就迎新事宜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布置了各项迎新任务。迎新当日,分团委各个部门和社团成员积极配合,担任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解答各种问题,同时发放《新生面面观》、《勤工助学安全手册》等入学资料,以便同学们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商学院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中。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指引路线、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种困惑,用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使新生们一入学便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学院对来自灾区的同学给予了特别关注,了解他们家里的受灾情况,并送上及时的帮助。


        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也一直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商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还得到了莅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的校党委书记沈伟国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沈炜老师等的充分肯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