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承担的中国工程院重点项目汇报及研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电子商务研究所     时间:2010-08-31     阅读次数:944

        2010年8月27日,我院参与承担的中国工程院重点项目《石油化工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机理研究与评价》汇报及研讨会在北京中国工程院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前任院长徐匡迪、现任院长周济、常务副院长潘云鹤、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主任王基铭等22位院士和来自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中国中化、中煤集团及华东理工大学等单位的近80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课题结题汇报及研讨会。我校钱峰副校长、沈本贤教授、商学院马玲书记、陈智高教授和常香云副教授参加了该会议。会议由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副主任傅志寰院士主持。


        《石油化工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机理研究与评价》项目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中石化建设总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华东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承担。会议依次听取了王基铭院士、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王子宗副总经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陈智高教授、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亢万忠副总经理、袁晴棠院士等五位同志的汇报。之后,与会领导、院士和专家就项目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完成了预期目标,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践性,对石油化工工程项目建设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建议国家有关部门和石化企业在石化工程项目的建设中推广应用。

        该项目是我校与中石化在管理领域一次成功的科研合作,对推进管理理论和方法在流程工业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