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10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8-27     阅读次数:926

        8月21日上午9:30,2010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上海昊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鲁海校友、MBA项目部主任高松副教授以及MBA中心管理团队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MBA项目部主任高松副教授担任主持。今年共有40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学员加入华理MBA大家庭。

        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在报告厅中响起,开学典礼随之拉开帷幕。首先,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致辞。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2010级MBA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同时她希望2010级MBA新生能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2010级MBA新生代表朱俊绮同学发言,她极具诗意、富有感染力的发言传递了所有2010级MBA新生对于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的向往和美好憧憬。紧接着,上海昊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鲁海校友进行了讲话,他结合自己在母校就读MBA期间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向MBA新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任总热情洋溢的讲话引来台下不断的掌声。最后,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致辞。他向2010级MBA新学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语重心长地教导10级新生,希望他们在诗意焕发的年纪能珍惜两年半的学习时光,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并在治学、为人、职业上不断追求卓越!吴院长还表达了期望新学员能够努力拼搏,传承华理优良传统,勇担社会责任,在目前中国企业面临扩张的时代把握机会、有所作为的美好愿景。在新生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2010级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在随后的新生见面会上,MBA中心管理团队的老师们分别上台,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做了详细的报告,让MBA新生对我校MBA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午在我校求实路上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每位新生都积极地参与进来,秉持团队合作的精神为班级荣誉而战。经过数场激烈的比拼之后,中文4班荣获冠军,中文2班荣获亚军,中文1、3班并列第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