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rock大学副教授何众志博士应邀到校作报告

发布者:金融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0-06-10     阅读次数:1103

        2010年6月9日下午,金融工程研究所在励志公寓会议室举行了例行学术研讨会,研究所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加拿大Brock大学副教授、定量金融分析师何众志博士做了题为“Dynamic Factors and Asset Pricing”的学术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Fama-French资产定价模型的优缺点,然后着重介绍了基于Kalman滤波的动态三因子资产定价模型,并用美国股票市场的数据对模型进行了检验,同时也做了和其他金融资产定价模型的比较。报告结束后,何众志博士与大家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并详尽地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报告人简介:何众志,金融学博士、定量金融分析师,毕业于加拿大康科迪亚大学。曾于2000-2003期间任职于雷曼兄弟银行纽约总部。现在加拿大Brock University任副教授(已获得终生教职),并在上海财经大学任副教授。何众志博士的研究领域为Empirical Asset Pricing, Financial Econometrics等。何众志博士曾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Journal of Quantitative and Financial Analysis》上发表论文,并在SSCI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何众志博士的研究曾获得加拿大社科基金支持,并获得过全美华人金融协会最佳论文奖。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