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就该院培养方案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0-06-04     阅读次数:1038

        化工学院为了更好地完善2010年本科教学培养方案,6月2日下午,该院化工工程系系主任许志美博士来到我院进行培养方案的交流和探讨。我院盛宝莲副院长和国贸系系主任王晓光、管工系副系主任李英以及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董临萍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化工学院培养方案中管理型专业教育平台中经济管理课程的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盛宝莲副院长表示,我院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化工学院的教学改革,同时也希望将来能与该院进一步合作,在本科学生培养方面加强交流,逐步交叉,形成特色。

        最后,许志美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化工学院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很大作用,并对商学院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