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世博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5-24     阅读次数:1092

        5月21日中午,商学院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步举行了世博志愿者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书记朱姝、分团委书记姚磊、07级思政辅导员刘少文、08级思政辅导员陈庆生、崔美娜,09级思政辅导员徐欣等老师及学生世博志愿者分别参加了两校区动员大会。


        刘少文主持了徐汇校区的动员大会。会上,商学院世博志愿者代表王达明、学生党员世博志愿者代表吴婷婷、非世博志愿者党员代表许伟等同学首先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与誓言。世博志愿者王达明同学表示,将秉承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为校争光,恪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世博服务。学生党员世博志愿者代表吴婷婷同学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将倾心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一名党员的价值,用实际行动为世博增光添彩。而非世博志愿者学生党员代表许伟同学表示,虽然没能成为世博志愿者,但一定会做好志愿者们的“后勤部长”,做志愿者们的坚强后盾。


        接着,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为志愿者们作了服务世博的动员,她对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做好身体准备、知识准备和心理准备,全情参与,充分展示华理商学院志愿者的风采,同时希望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体现在世博园区、世博期间、世博志愿者身上,更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得到保持和传播。

        最后,学院07级思政辅导员刘少文做了总结发言,他本身也是一名世博志愿者,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十几天里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服务、温情的微笑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姚磊主持了奉贤校区的动员大会。08级志愿者代表李鹏程同学发言:“投身志愿者工作,我们无比自豪。2010年的世博会,上海给了我们奉献的机会,华理给了我们点燃激情的机会。我们一定会不畏艰辛,用微笑去点缀上海,用微笑去感染每一个游客。”08级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雷宇同学表示,作为志愿者与学生党员的双重身份,她愿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世博志愿活动的带头人、先锋队员,为华理增光添彩,服务世博,服务学生志愿者。作为志愿者们的志愿者,展现党员风采。接着,08级非世博志愿者学生党员代表项建聪同学表示,虽然未能成为世博志愿者,但是他要和身边其他同学一起成为志愿者的“志愿者”。身为党员要做好社会与学校的桥梁,配合世博志愿者工作,在校内要宣传世博,在校外要努力将文明、和谐的上海展示给世界。


        分党委副书记朱姝做了总结发言,她有感而发地说道:“对志愿者印象最深刻的是开幕式上8000个志愿者组成的人墙夹道欢迎嘉宾的场景。做为志愿者能够如此近距离的参加这次盛会是一种无尚荣耀。志愿者从中也将学到很多,这是一次丰富人生阅历的机会。对于那些没能成为志愿者的同学们,要争取做志愿者的志愿者,为他们做好后勤工作,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扬世博情,树爱国志,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即将走上志愿者的工作岗位,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做好世博服务的激情和决心,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辛勤的工作投入到世博志愿者活动中去,用真诚与微笑去迎接全世界的目光,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示华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