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邀请周炜星、马铁驹教授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     时间:2010-05-24     阅读次数:7049

       为切实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加强不同系所之间的交流,5月7日和14日下午2点,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分别邀请我院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周炜星教授、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所长马铁驹教授,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的教师和硕士生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活动。

        周炜星教授已经在SSCI、SCI收录的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几十篇论文,他基于个人经验以自己发表的文章为例,从写作思路、参考文献、数据搜集、论文格式等方面向师生们讲述了如何撰写和发表研究论文,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马铁驹教授结合2010年1月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上的学术论文“Coping with Uncertainties in Technological Learning”,系统介绍了该论文的观点和理论、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结论和创新之处,并与在座师生交流了他多年的研究经验和体会。

        两场学术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层次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