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伟国书记、吴柏均院长访问台湾高校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0-05-07     阅读次数:1090

        4月28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沈伟国教授、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和校港澳台办主任焦家俊老师一行应邀先后访问了台湾元智大学、新竹清华大学、中国文化大学以及玄奘大学,受到各校师生员工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

        在元智大学和中国文化大学访问期间,吴柏均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MBA和EMBA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MBA、EMBA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代表团还参加了在玄奘大学召开的“海峡两岸管理硕士学术交流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华东理工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和玄奘大学共同举办,自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沈伟国书记和吴柏均院长分别在研讨会上致辞。

        此次我校代表团对台湾高校的访问,行程短暂紧张、卓有成效,为进一步增进我校与台湾高校之间的了解、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牢固的基础。毫无疑问,这对于推进海峡两岸之间的文化交流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