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系老师就本科教学工作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0-05-06     阅读次数:1058

        为切实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落实学校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思想改革,加强不同学校系际之间的交流。4月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刚教授、副系主任李英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刘红丽副教授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就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学生培养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系系主任刘渊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概况、本科生教学培养的基本情况,本科项目主任陈熹博士谈了本科生专业的培养目标和特色,教学骨干葛亚力老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谈了自己的经验,认为综合性的课程设计和实验是培养学生应用能力的关键。

        另外,双方就目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教学改革措施、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学习和交流,对改进和完善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本科生的培养水平有积极意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