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戈壁挑战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3-30     阅读次数:1055

        2010年3月20日,第五届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巡回演讲赛上海站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大学等学校的EMBA参赛队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组办单位玄奘之路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婧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意义与过程,使参加学员更全面的了解到本次比赛的背景。比赛场地是甘肃瓜州的莫贺延碛戈壁,曾是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西行取经途中最富传奇色彩的路段,他经历了犹豫彷徨、五天四夜滴水未沾的险境,最终以坚定的信念走出戈壁,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历程。在这条路上,有个“十里回头路”,玄奘法师经历了其人生历程中最为重要的一次思考,经历了西行途中最为险恶的考验,最终依靠着顽强的信念和“坚持”,成功地穿越过去。张婧分享了前几届队员的经验与感悟,团队、努力、坚持、激动、反省等词是频率出现最多的,每一个参与过的人都会难忘玄奘路。


        队员将用四天时间徒步穿越全程120公里左右的茫茫戈壁,体验当年玄奘法师寻求佛学真理的心路历程。在这段路上,体验着令人震撼的自然之美,也会经历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的心灵蜕变。


        宣讲会上,专业的户外装备老师专门针对玄奘之路的自然环境为学员培训专业的户外知识,从装备到技巧,从细节到窍门,专业老师分析戈壁滩上可能遇到的自然状态,在保证队员安全的基础上,让优良的装备帮助队员走完120公里的戈壁。


        通过这次玄奘路,希望每一个参赛队员不仅仅看到的120公里的自然美景,更是希望能够体验到全新的人生。华理EMBA的参赛队员也将和复旦、交大、中欧、长江等商学院学员一起创造新的人生起点,一起将玄奘精神发扬光大。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