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术导师室成立月余已迎来六位导师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4-23     阅读次数:7060

        商学院学术导师室自3月18日在奉贤校区成立至今,已先后迎来了六位导师,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王晓光副教授、工商管理系董临萍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蒋景楠教授、盛宝莲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刘刚教授以及金融系刘桂荣副教授。

        学术导师室为学生提供了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每到周四下午,同学们便积极踊跃地前来向导师们咨询关于专业课程、课题研究、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的问题,导师们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如蒋景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大学四年应该认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以及人生,打好基础,在学习中举一反三。盛宝莲老师告诉同学们不论是在学习阶段还是找工作的时候都不应该拘泥于自己所学的专业,商学院同学今后的就业范围是很广的。刘刚老师建议同学们“如果要选择课题的话,首先需要大量的查找资料,阅读中英书籍,然后进行自身的思考,从学科交叉等各个方面寻求创新的切入点。”

        到过学术导师室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这样的交流过程,感觉到收获颇多。

        正如董临萍老师所言,“希望商学院的学术导师室能够真正成为老师和学生交流沟通的地方”。相信今后学术导师室会受到更多学生的关注和喜爱,对提高商学院学生的学术水平和思考能力,对商学院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