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启动本学期校友拜访活动

发布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0-04-29     阅读次数:1004

        为了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商学院从去年开始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开展了一系列沟通校友、服务校友的活动,努力搭建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沟通平台。

        今年4月初,商学院校友办公室又开始了本学期的校友拜访回访活动。4月份,校友办公室的王芳芳等老师已先后拜访了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的周洁和赵希平两位校友、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的陈峰云校友、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的杜富强校友、上海润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张杰青校友。另外,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胡泾捷校友和上海市委党校的郭坤校友还受邀返校。

        校友拜访和返校接待中,校友工作人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总体发展、校友工作及各类教学项目的发展等情况,邀请校友经常回学校看看、多参加校友活动;校友们也与校友工作人员交流了他们的职业发展情况和他们对母校的期望以及对校友工作的建议。除校友工作人员外,校友办公室还邀请了校友当年的导师及有关老师一同见面,与校友们共同回忆过去、畅想未来。 

        每次拜访,校友们都热情地进行接待,气氛和谐融洽。拜访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肯定,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牵挂、会更加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校友拜访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既是学院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形式,也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