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EMBA核心课程班开学

发布者:EDP高层培训项目     时间:2010-04-20     阅读次数:6750

        2010年4月17日,华东理工大学《华理EMBA核心课程班(2010年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高层管理培训中心马南主任以及EMBA核心课程班的30位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企业家。

        吴柏均院长代表商学院对参加学习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开拓视野,获得理想的学习效果。

        参加华理EMBA核心课程项目的学员在1年时间内将学习包括管理基础与专业课程等三个知识模块,获得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华理商学院EDP教育中心在已开设的MiniMBA和EMBA核心课程项目基础上,开拓创新,将陆续开设企业管理总裁班等各类管理培训项目,树立华理EDP教育品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