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挡不住激情——第二期EMBA隆重开学

发布者: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0-01-15     阅读次数:7085

        2010年1月15日,申城迎来了久别的暖阳。华东理工大学校园沉浸在喜庆气氛中,华东理工大学EMBA第二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四十余名新学员加入到华理EMBA的大家庭,拉开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于建国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蓉老师、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以及商学院领导阎海峰、蒋景楠、陈智高等多位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另外,受邀出席的还有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第一财经、东方早报、搜狐、上海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嘉宾们与EMBA第二期学员们一起见证了这令人振奋的时刻。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首先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致辞。吴院长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欢迎新同学加入华理EMBA的大家庭,同时也寄语新生们在即将开始的两年学习生涯中,褪去浮华衣藻,重回学生本色,静心学习系统的管理知识。

                    

                         


       接下来,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蓉致辞,她整体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教育,以及学校为研究生培养所提供的良好学科环境和师资条件。对于EMBA项目,研究生院也将支持和配合商学院,积极推动EMBA教育,一起为EMBA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于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概况和发展情况。华东理工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院校、“985创新平台”以及国家首批实施自主招生改革的22所高校之一,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改革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华理的EMBA教育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学校对每一位学员都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能传承华理精神,谨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不断开拓进取。


       当《飞得更高》音乐响起,开学典礼会场内的气氛达到高潮,于建国副校长和吴柏均院长共同为EMBA项目标志物——雄鹰展翅揭幕,一时间闪光灯闪个不停、快门“咔嚓”不断,纷纷捕捉着激动人心的瞬间。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在场的所有人都相信新学员们必将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

       作为EMBA第一期学员代表,来自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的闫波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和学弟学妹分享在校学习的亲身体会:在EMBA课程学习过程中,从课程设置到项目管理等每个环节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这里,学生能感受到堪与国际顶级商学院相媲美的教学质量。之后,闫波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两年的学习机会,在储备更丰富、更前沿的管理知识之余,能够积极思考人生,并对企业的发展进行更长远的规划,同时也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上海研究院副院长杨葛灵作为华理EMBA第二期新生代表发言,他的发言中满溢着重返校园的激动心情:“在这个学术与文化的殿堂,我们将会得到思想的启迪,理念的提升,思维方式的重构,智慧潜能的挖掘。希望通过两年的学习,能够拓展视野和提升创新能力。在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校训的引导下,展开新的人生旅程”。 

        在各界的祝福声中,华理EMBA第二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而华东理工大学作为最有生命力的EMBA院校之一,这只是新的开始,我们将带着希望和憧憬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