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26     阅读次数:1316

        2009年11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通常缩写为UCLA,也常译为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携手在双方的教育优势资源上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最好的教育带给学生。

        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UCLA 在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近百年来UCLA在学术、体育、娱乐等方面创造了不俗的成绩。无论是UCLA的在读学生或者毕业校友,均以他们优异的表现对美国甚至全世界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UCLA 先后共有28名教授和校友获得诺贝尔奖。2006年,UCLA数学系31岁的澳籍华裔教授陶哲轩(Terence Tao)获得数学领域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不但在学术界,UCLA的校友还有很多是活跃在体育界、文艺界的明星,UCLA的历届校友和在校学生中还产生了100名奥运冠军,让这所学校更加的熠熠生辉。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与UCLA在以下五个项目中加强合作:EMBA项目的共建、MBA交换学生项目、未来的工程硕士学位项目合作、海外游学项目、教师互访(访问学者)项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UCLA合作后,将整合相关的专业课程,UCLA将提供最具优势的教育力量,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旨在使EMBA、MBA、工程硕士等学员通过学习和了解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相关的运作模式,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培养经营管理能力,使他们在系统的课程学习过程中,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长袖善舞、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