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首届miniMBA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25     阅读次数:1167

        华理商学院首届miniMBA课程班于11月23日上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隆重举行。本期miniMBA课程班学员来自福建省核工业二九四大队,有37名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将接受为期十四个月的系统性miniMBA课程教育。 

        开学典礼于上午十点半正式开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李玉刚教授和黄庐进副教授等学院领导、商学院教授代表以及核工业二九四大队的领导、学员五十多人参加了开幕典礼。福建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旭作为特别嘉宾应邀出席。 

        黄庐进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她表达了自己对核工业二九四大队miniMBA课程班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接着福建省核工业二九四大队党委书记王祥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二九四大队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企业全体管理人员充满激情,渴望学到系统的管理知识,并且能够很好地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华理商学院的miniMBA课程班正是一个让他们实现梦想的桥梁。核工业二九四大队大队长帅志宏则代表企业领导致辞,首先他感谢华理商学院为他们企业量身定制了适合其管理层水平的培训课程,并表示通过该课程学习将使中层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华理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学员要在日趋激烈的全球竞争中接受考验,要学以致用,勇于追逐梦想,志存高远,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管理者,为企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最后,福建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旭致辞。邵局长认为核工业二九四大队委托华理商学院办miniMBA课程班十分有远见,可以说“开地勘单位跟著名大学培养人才之先河”。同时,他又对企业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重在学习;二是学以致用;三是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iniMBA课程班特别针对现代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对中高层管理者综合管理素质提升的迫切需求。miniMBA课程班,选取MBA教学课程体系的精华,精心筹划与建立了一整套针对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教学培养体系。企业miniMBA课程依托于MBA整体培养体系,使得本项目具有系统性、综合性及前沿性的特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