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盛昭翰教授应邀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者:科研管理     时间:2009-11-19     阅读次数:1160

        11月17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南京大学盛昭翰教授受商学院邀请,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课题申报。


        盛昭翰教授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凭什么”四个方面,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成功案例,生动地对申请书的选题与立论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以及研究基础与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方法指导,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盛教授也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请国家项目,提早做好基础准备工作,多与同事交流切磋。

        讲座结束后,与会各位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盛昭翰教授的报告也正式启动了商学院新一轮国家基金申报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