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陈松先生为工程硕士做项目管理讲座

发布者:工程硕士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11     阅读次数:1111

        2009年11月8日下午13:30商学院三教212室,校友陈松先生受邀来为我校商学院工程硕士交流毕业两年后的经验与心得。陈松先生2005年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07年获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是我校的校友,也是目前在读的工程硕士们的学长,他此次来校做讲座,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与目前在读的学弟学妹们交流并总结毕业后的从业心得与经验。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项目管理理论在房地产项目中的实践与应用》,陈松先生通过自己的职场经历向在座的学生们生动形象地分析与阐述了项目管理在房地产项目中的实际应用与规范流程。陈松先生是一位拥有十五年工程项目管理经验的资深房地产项目经理,是房地产技术管理高级工程师、建设部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并曾先后成功操作过多个大型商业、住宅房的地产项目。


        当日,商学院的工程硕士们以及众多普研及本科的学生们闻讯前来,仔细认真地聆听和观看陈松先生总结出来的流程规范及案例分析。陈先生言语朴实,措辞生动,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在座学生展示着项目管理在房地产项目中的种种应用规范与细节。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踊跃发言,纷纷向陈松先生请教,本次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