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人》——华理成为EMBA新锐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09     阅读次数:6671

                                                              ——转载自《经理人》2009年11期

        2007年推出首份“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时,《经理人》就已明确编制排行榜的立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排出谁是第一,谁是TOP20,可以说,进入前20强的商学院都是赢家,是实力和高质量办学的代表。我们的终极目标和使命,是与商学院、EMBA学员及企业界一道,共同推动中国EMBA教育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真正为中国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具有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的高级管理者。

        虽然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但2009年开始回暖,并且有新的32所院校加入EMBA办学行列,总体招生规模逐渐扩大,如刚获批的华东理工大学首届EMBA招到50人并已开课。此过程,《经理人》是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发出声音,而本年度排行也被赋予更重要的意义和新使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