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全校之力共建,展华理之茂同进——华理EMBA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05     阅读次数:6700

        为了更好地推进华东理工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建设和发展工作,2009年10月30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院牵头,于建国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华理EMBA建设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蓉、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校职能部门、各院系领导及EMBA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建国副校长指出华理EMBA的建设应以华理的专业和行业特色为出发点,培养技术领军人物、行业领袖和管理精英。于副校长强调华理EMBA项目是学校的工程,需要整合学校各理工学院的社会资源及校友资源,将华理的EMBA项目作为学校及各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的一个重要项目,集全校之力共同推进。

        随后,EMBA项目负责人就EMBA的建设、招生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研究生院李蓉副院长对华理EMBA项目自开办至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我们应举全校之力,共同办好EMBA。我校以化工引领的工科院系在几十年的办学过程中,培养了一大批产业领军人物,在产业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各个学院也与诸多重要企业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李蓉副院长倡议各学院齐力合作,资源共享,结合华理专业优势,推动华理EMBA的发展,打造优质EMBA品牌。最后,各学院领导也纷纷发言,表示将尽全力支持EMBA的建设和发展,在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共建华理EMBA品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