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李敬泉博士应邀做物流方面的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工程硕士教育项目     时间:2009-11-02     阅读次数:1364

        2009年10月30日下午15:45在研究生院503室,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的李敬泉博士应邀来我校为商学院工程硕士做专题报告,题目是《物流管理的内涵变迁及日本物流发展的最新动态》。李敬泉博士1986年毕业于常州物资学校,1995年东渡日本,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后就职于日本永旺株式会社,从事物流公司物流运行管理,并担任该物流公司总经理职务。2009年作为江苏省海归人员引进,在南京大学任教。


        李敬泉博士此次特地带来了资料片,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物流管理的内涵变迁以及日本代表企业从起初的注重物流效益到注重物流效果进而最终注重社会物流变化的分析,向学生们展示了当今日本物流的发展和最新发展动态的变化。李敬泉博士的物流学术报告既有较高的理论造诣,更有较高的物流实践操作水平,对学生们今后的物流运行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当天,整个教室座无虚席,商学院的工程硕士们聚精会神地倾听着李敬泉博士图文并茂的报告,感受良多,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多办几次这样的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可以从更多的有着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操作能力的前辈们身上学习到知识与经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