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中心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如何在面试中决胜》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10-23     阅读次数:1106


       
        为了进一步提高MBA同学的面试技巧,华理MBA职业发展中心于10月22日18:30 在第八教学楼101举办了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如何在面试中决胜》,主讲人戴安澜先生(Mr. Larry Dagenais)是华迪国际咨询集团资深培训专家,毕业于乔治•华盛顿大学MPA,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商业管理,曾任美国国防部专职培训师、GE公司培训经理、美国API公司总经理等,拥有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中东等地丰富的跨文化跨地区工作经验。戴安澜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高层管理经验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背景,以及多年的企业、政府及军队培训经验。

         
        戴安澜先生从面试前的准备、调研;面试中的礼仪、用语;如何突出自身的优势;如何规避自身劣势等多个角度对同学们进行指导。来自意大利、墨西哥、土耳其等地的留学生也积极参与讨论,和中国学生轮换角色进行现场面试体验,讲座在极其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华理MBA每学期都举办近十场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内容涉及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行业就业情况分析、职业生涯规划等。华理MBA中心旨在通过各种职业发展讲座帮助MBA学生准确认识个人优势,确定职业发展目标,把握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对未来职业发展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