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群”获上海高校市级教学团队称号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9-01     阅读次数:7469

        经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群”荣获上海高校市级教学团队称号。 

        该教学团队由商学院陈智高教授挂帅的11名成员组成,成员大都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背景。团队面向11个经管类专业的800多位本科生,承担《管理信息系统》核心课程及其4门支撑性基础课和6门延伸性深化课程的教学任务。 

        团队成员近年来编写了近二十部教材,并有多部教材获奖。同时该团队参与了多项教学改革项目,发表了多篇教学改革论文。团队还通过多个渠道将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应用实现了比较理想的推广。 

        另外,科研与教学互动是“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群”教学团队始终坚持的原则。多年来,该团队承担了一系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专题项目、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海教委科研创新重点项目、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委托项目等。五年来该教学团队共发表学术研究论文200余篇。团队成员教学和科研一起抓,并将最新的科研成果渗透到教材、课堂教学、课程实验、管理信息系统创新实验中。许多科研课题直接引入本科学生的创新与实践(USRP)活动及本科生的毕业论文环节。这些科研成果在教学中的应用对培养学生的管理信息系统创新实践能力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