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孟菲斯大学教授到校做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16     阅读次数:8800

        5月16日,美国孟菲斯大学汤普森-希尔会计学教授Zabihollah Rezaee受我校商学院会计系邀请,与会计系部分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并希望建立相互交流合作关系。当天下午,Rezaee教授作了题为“公司治理和公司伦理方面的最新进展”的专题报告。

        Zabihollah Rezaee博士曾在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的常设咨询小组中任职两年,拥有注册会计师(CPA)、注册舞弊审核师(CFE)、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和注册政府财务经理(CGFM)等资格。

        报告中,Rezaee教授就公司治理和公司伦理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并展示了美国有关公司治理方面的最近研究成果。 

        参加报告会的来宾还有来自于其他高校的师生及相关企业的专业人士。

        Rezaee教授的演讲得到了在座来宾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还积极与瑞扎伊教授探讨相关知识。Rezaee教授对中国高校学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商学院会计系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