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09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7-01     阅读次数:7653

        6月28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09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在园林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副院长李玉刚教授、商学院部分教授、MBA教育中心负责人、09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师生们和毕业生家属们济济一堂,共同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吴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经过两年多的辛苦耕耘,111名MBA同学喜获硕果。回忆往事,华理MBA的生活留给大家太多故事。《回顾》PPT中的一张张照片回放,让大家想起入学时参加拓展训练时的挑战,想起“阳光杯”中的激情,想起迎新晚会时的欢笑,想起MBA十周年庆时的荣耀,想起汶川地震给每个人带来的震撼和感悟……今天同学们在这里带着欢笑与泪水庆祝毕业、纪念一起走过的岁月。

        毕业不是终点,是另一段征途的起点,《临别赠语》中20多名任课教师、导师给予毕业生勉励与期望,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在场的每位同学潸然泪下,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毕业生代表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敬献了鲜花。

        毕业典礼一直洋溢着激动而温馨的气氛,在《学生寄语》中,毕业生们用一句句简短而精辟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和对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最后毕业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声中结束。

        今日的离别,是为了来日更好的相聚。在这里,让我们衷心祝福每一位MBA毕业生前程似锦,更铸辉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