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保险新专业顺利通过专家评估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6-12     阅读次数:7743

        6月11日,商学院保险专业接受并顺利通过了上海市高校评估专家组的审查评估。

        此次评估专家小组由来自上海师范大学金融学院的茆训诚教授领衔的五位专家组成。评估会开始前,商学院副院长盛宝莲副教授主持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教务处处长乐清华教授及学院院长吴伯均教授均到会致辞,欢迎专家组的到来。

        评估中,保险专业教研室主任汪冬华副教授从专业背景和概况、专业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基本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效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各评估专家组成员根据新专业建设评估的精神,就新专业培养目标的定位以及如何开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询问,保险专业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详尽、客观的回答。之后,专家组成员对评估材料进行评阅,组织进行了专家听课、教师座谈会以及学生座谈会。
 
        通过多方面的认真考察,专家组对商学院保险新专业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最后各专家组成员一致表决,我院保险新专业通过了专家评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