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5-08     阅读次数:7301

        5月8日,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吴柏均和分党委书记马玲主持了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玲书记指出,学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调研阶段,通过座谈和访谈等形式,结合学院发展规划研讨,针对影响学院发展的几个关键问题广泛听取校内外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认真的归纳和梳理,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政班子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查找问题根源,落实解决措施,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院长吴柏均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学院结合自身发展及当前重要工作任务,进行了积极的调研工作,明确了问题,学院要抓住这一契机,制定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使学院广大教师得到更好的发展,将以人为本落到实处。

        与会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从科学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工作作风以及办公用房等方面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有效措施,以及落实这些措施的各项举措。

        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主要环节,会后,学院将形成分析检查报告,并将组织教职工、学生代表对报告进行评议,广泛征求意见,不断进行完善。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