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4-27     阅读次数:7201

        4月25日下午1:30 ,商学院2008级学生家长聚集在徐汇校区三阶下,参加学院组织的新生家长会,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盛宝莲老师、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以及各系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姝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2008级学生自08年9月入学以来的一些基本情况。盛宝莲老师、王晓光老师分别就学院本科教学计划及学院对外交流项目向家长们做了相应介绍。

        在主会场的会议结束之后,各位家长分别前往各系的分会场与系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进行了密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家长会的举行使得学校与家长间的联系更为密切,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共同促进学生的教育与培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