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卢肖文副教授为商学院党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4-21     阅读次数:7428

        4月20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卢肖文副教授应邀为商学院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卢教授首先从世情、国情和党情三个方面阐述了深刻理解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指出这是在深刻变化的国际环境中推动我国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接着,卢教授又向在座党员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并强调要全面把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努力方向、总体要求和根本目的。卢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的目的性和主动性。报告结束后,卢教授还热心回答了党员们的提问。

        最后,马玲书记就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具体要求。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