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海大学刘仁杰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3-23     阅读次数:7538

        3月20日上午,台湾东海大学工业工程与经营资讯系所受聘华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仪式在三教隆重举行。授聘仪式由商学院吴柏钧院长主持,副校长马玉录教授刘仁杰教授颁发了华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

        刘教授近年来一直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刘仁杰教授就曾到访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并为全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刘仁杰教授在企业经营管理、经营策略、国际经营等方面具有很深的学术造诣和有很高的学术水平,熟悉国际上管理学科发展的趋势,尤其是在亚洲企业的国际化经营和生产运行等方面的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在台湾学界和企业界有较大的影响力。从马玉录副校长手中接过聘书后,刘仁杰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他愿为我校商学院教育教学的长足发展做出努力以及吸引优秀人才加盟的美好愿望。马玉录副校长在授聘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对刘仁杰教授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强调华东理工大学正处在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刻,刘仁杰教授的加盟,对于丰富我校商学院的教学、开阔学生的视野、加强华东理工大学与国内外知名院校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授聘仪式结束后,刘仁杰教授结合并联系全球知名企业的经营管理和经营策略的管理理念和案例为到会的师生作了题为“全球产业共创新趋势”的精彩演讲。演讲结束后,刘仁杰教授还专门留出时间接受大家的现场提问,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

        撰稿人:王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