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3-20     阅读次数:7269

        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老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由商学院院长吴柏钧主持,分党委书记马玲作了动员报告。动员报告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入手,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务必要高度重视,在学习中积极贯彻“高举一面旗帜、把握一个总要求、突出一个主题和抓住一个重点”的指导思想,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原则,用科学发展观具体指导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到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圆满完成三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并建立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吴院长结合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与党员教师交流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近期工作重点,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正式启动了商学院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大党员明确了活动的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