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师生一行70余人参观养乐多嘉定工厂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12-12     阅读次数:7419

        12月11日,在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老师亲自带队下,包括学院部分老师、国际MBA交流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在内的一行七十余人参观了“养乐多”位于嘉定高新区的工厂。

        养乐多上海工厂占地46,000平方米,于2006年8月正式投产,目前有2条生产线,日产量约70万瓶。

        养乐多公关部杨经理和郭先生热情接待了前往参观老师和同学们,他们通过展板,、视频以及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使师生们对“养乐多”的工艺流程,发展历史和全球战略等都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参观后的座谈中,同学们就生产流程、企业战略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杨经理都一一作了解答,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笑声,而黄庐进老师更是担任了现场翻译,使得座谈的气氛非常热烈。本次参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实地参观工厂、考察企业发展现状可以开阔同学们的眼界,增强同学们对知识的领悟和实践运用能力,是对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