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姝老师与奉贤校区学生干部座谈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12-11     阅读次数:8833

        12月10日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商学院学工委主任、分党委副书记朱姝老师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就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朱老师先肯定了大家这一学期的工作,表扬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果,随后听取了纵横协会、MBA商务管理协会等协会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具体问题上进行了指导,她还联系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给在场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切实宝贵的建议,对大家工作中的一些疑惑和困难都给予了解答,并表示会大力支持日后的学生工作。平易近人的语言,家长里短一样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大家和朱老师之间的距离,大家就像朋友一样进行着快乐而真诚的沟通经验、感情、教训、收获,在一阵阵的笑声中得到了升华。朱老师着重提醒大家要保持住工作激情,她强调这是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而一个成熟和谐的团队则是完成任务的基本保障,她希望大家完善自己的人格,提高自己的修养,多读书、读好书、多沟通、勤交流、让凝聚力得到提升,让踏实、坚韧的工作作风实行起来,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把商学院的学生工作提上一个新的高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