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助残”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12-09     阅读次数:7881

        12月5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了“智力助残”主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市肢残人协会副秘书长兼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浦区“智力助残”团队负责人黄吉人老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朱姝老师,06级辅导员赵俊玲老师,各年级志愿者代表以及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朱姝老师担任了主持人。

        座谈会在“爱的奉献”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朱姝老师首先向到场的各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主办“智力助残”活动的领导,尤其是黄吉人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朱老师还谈了自己对这项活动的感想,对其深远意义给予高度评价。之后,黄吉人老师总结了“智力助残”活动自1999年6月创办以来取得的丰硕的成果,肯定了华东理工大学每位参与的老师和志愿者的努力。“智力助残”活动不仅减轻了受助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帮助受助学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受助学生和家长们向华东理工大学支持和参与此项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在场的志愿者看到了自己的付出获得了如此好的结果,都感到无比的欣慰,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使之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窗外寒风凛冽,但参加座谈的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融融暖意。

        最后,黄吉人老师代表黄浦区智力助残团队向商学院赠送了荣誉锦旗,朱姝老师也代表学院向黄老师赠送了精美礼物,座谈会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