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14讲话精神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6-17     阅读次数:8214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14日上午在中南海怀仁堂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团十六大部分代表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广大青年一定要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用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持续的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赢得更大光荣。会上,胡锦涛主席高度评价了青年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创造的辉煌业绩,同时,也向全国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艰苦创业,培养高尚品德。

        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骨干观看了此次会议,并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学习此次重要讲话的精神。“聆听总书记的亲切教诲,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和温暖,更感到重担在肩,”物流062的范一鸣同学在学习之后感慨。刚刚当选为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的金融061班的周吉同学也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刚刚当选为学代会主任的信管062班的杨益同学在认真学习此次讲话之后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提高自身修养,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工作。

        分团委的其他团员青年学习了总书记讲话后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一席话让我们感受到国家对青年的关切,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争做有理想、有新年、有才干、有作为的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奋进,努力进取,也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力争早日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商学院分团委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