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三新专业顺利通过专家评估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26     阅读次数:8364

        5月23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个新专业接受并顺利通过了上海市高校评估专家组的审查评估。

        评估会开始前,学院副院长盛宝莲副教授主持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教务处处长乐清华教授、副处长刘百祥教授以及学院分党委负责人沈铁群副教授均到会致辞,欢迎专家组的到来。

        评估中,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刚教授、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解宏副教授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黄维德教授就本专业的教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管理、教学效果、专业教学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教学措施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各评估专家组成员根据新专业建设评估的精神,就新专业培养目标的定位以及如何开展创新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询问,各专业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详尽、客观的回答。之后,各专家组成员对评估材料进行评阅,并参加听课、教师座谈会以及学生座谈会。 

        通过多方面的认真考察,专家组对商学院三个新专业的建设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对学院教师的精神面貌以及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最后各专家组成员表决,一致同意我院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三个新专业通过评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