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咨询公司到我校举行MBA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20     阅读次数:8633

        5月19日18时,在八教210教室,MBA教育中心为全日制学生举行了专场企业招聘宣讲会,参加招聘宣讲的公司分别是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两大国内知名咨询公司。

        北大纵横的合伙人之一周国来总经理首先以“本土管理咨询的探索之路”为题就本土咨询的发展历程以及北大纵横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精彩陈述。通过周总的介绍,同学们对我国本土咨询业和北大纵横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的徐立君总经理(我校MBA校友)作了题目为“如何成为合格的咨询师”的精彩宣讲,为将来准备踏入咨询行业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用的信息。在此过程中,许多同学就公司招聘中的要求、待遇以及其他有关问题分别和两位老总进行了有效的咨询和交流,并现场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随着我国本土咨询公司的快速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本土咨询在国内市场份额中所占比例不断增大,竞争力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将就业的目光转向本土咨询行业。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