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16     阅读次数:8919

        5月15日,南洋书院召开了商学院奉贤校区本科教育师生座谈会。此次座谈由商学院院长石良平主持,学院副院长盛宝莲、各系主任、学工委主任、06、07级辅导员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准时开始,石良平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洋书院各个专业的概况及发展前景,然后真诚地邀请同学们各抒己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把同学们想了解的事情、想反映的问题大胆地说出来。在院长的鼓励下,大家踊跃发言,直抒胸臆,针对课程设置、专业特点、老师的授课方式以及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颇具代表性的问题。与会老师认真而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告诫大家在激扬文字的同时也要不断地磨练自己,更要珍惜现在的时光,积累更多基础知识,阅读更多的经典著作,努力提高自身的人文修养。要真正地看清事物的本质,做出与现在相适应,与未来相衔接的决策,认识到面临的潜在竞争,抓住转瞬即逝的机遇。只有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价值,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成为真正的有用之才。

        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他们对学校、学院以及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大大增强了学习动力,他们也一定会将此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商学院的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消除困惑,树立信心,携手共创和谐书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