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慰问四川汶川地震受灾学生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15     阅读次数:9071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地震后,商学院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石良平院长第一时间安排学院各系及学工委关注、安抚四川籍学生。

        得知奉贤校区营销071班的余川鹏同学来自汶川重灾区,还未与家人取得联系,石院长非常重视,要求辅导员一定要密切关注余川鹏生活、学习情况,做好安抚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他尽快与家人取得联系。

        5月15日上午,院长石良平老师、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赶到奉贤校区,亲自到寝室慰问余川鹏同学,了解他近几日的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让他安心读书,生活上如有困难,学校会尽快予以解决。余川鹏同学对学院领导的关心非常感动,他表示虽然还没有与家里联系上,很担心家里情况,但是在这么多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下,他一定会按时上课、认真读书。

        据了解,在各方关心下,余川鹏同学情绪稳定,不仅白天能按时上课,晚上还在教室坚持自修到十点,学习非常认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