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落实献血工作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09     阅读次数:9369

        商学院积极展开献血动员,通过三个渠道向学生展开宣传,首先由年级辅导员老师通过班长团支书例会发放献血宣传材料,紧接着召开学院献血动员大会,会后要求各班再召开班会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做到充分宣传、充分动员,激发广大同学的参与热情。

        在5月6日的献血动员大会上,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亲自主持,05级年级辅导员老师均参加了大会,朱姝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献血知识,用身边的例子消除了同学们对献血的一些认识误区,并要求参加大会的300多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积极在同学中展开进一步宣传,同时要带头参加献血,发挥党员骨干的表率作用。最后,与会师生还就献血时注意事项及后续护理展开了热烈互动。

        在学院的充分宣传动员下,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同时,献血工作也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主任的大力支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