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生党员学习交流两会精神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3-24     阅读次数:14146

        商学院毕业生目前正处于校外实习、求职阶段。为了使毕业生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领会好两会精神,学院04级工商会计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青芳老师的组织下于3月23日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交流各自对两会的感受和观点。

         交流会围绕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就报告中的七大关键词:教育、医疗、文化、三农、能源、环保、民主法制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关系切身利益的教育、就业等问题上,同学们更是争相发言,各抒己见。在就业问题上,大家结合自己找工作的感受以及我国鼓励大学生到农村去到基层去的政策,谈了自己的想法。人力资源专业的李财德同学说,应该鼓励大学生到农村去,可以改善农村的人力资源结构,提高农村的整体文化水平,工商专业的邓亚男同学也认为年轻人应该从基层干起,一步一个脚印,眼光要长远,要不停地积累人生的经验。其他同学也结合所学的理论和自身实践经验就两会记者及各媒体报道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大家也痛斥当前西藏地区的分裂活动,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和反对达赖集团的渗透和分裂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