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在即,留学导航,商院讲座,精彩纷呈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3-12     阅读次数:21001

        应广大同学的要求,3月11日晚,商学院在院多功能厅举办了留学知识讲座。

        六点时偌大的多功能厅已座无虚席,来自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博士Jo Wheeler及两位留学顾问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留学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基本情况,接着又从学术、校园生活,中外教育体系比较以及留学申请计划和留学具体步骤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专家顾问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妙趣横生的语言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一问一答的精彩互动进一步烘托了现场气氛。

        聆听讲座的大多是大三年级学生,在选择未来道路的十字路口,不少人犹豫彷徨,商学院在这一时候举办该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美英澳三国的教育概况,了解了留学的基本情况和具体步骤,在是否选择留学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商学院举办此次讲座,使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了最多的信息,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此类活动。

        商学院分团委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