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与瑞典西部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3-13     阅读次数:18505

        3月13日,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以及瑞典西部大学(University of West)应邀来访我校。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范明英教授、机械学院副院长安琦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周海波老师、信息学院以及商学院部分学科带头人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商学院国际圆桌会议室召开。中外双方就华东理工大学与瑞典两所大学之间开展科研合作项目,教师交流进修项目,研究生、本科生交流互换项目进行了会谈交流。

        当天下午,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国际办事处处长Ulf Ivarsson先生、商学院副院长Henrik Barth教授、瑞典西部大学的国际关系与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Cecilia Åqvist Särg女士、经济系副系主任Gunnar Peterson先生、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Anna Runnemalm女士向我校商学院与信息学院学生介绍了瑞典的高等教育体系、两所大学概况、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交流项目,并接受学生咨询,与部分学生进行交流。

        另外,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国际事务管理办公室Roger Lindegren教授,商学院研究生管理主任Ingemar Wictor教授、招生办公室主任Stig Perttu教授、瑞典西部大学国际事务管理办公室Carl-Fredrik Miles先生一行前往我校奉贤校区,与大一、大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商学院唐怡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