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2-22     阅读次数:24716

        2008年1月28日商学院工会假座虹桥宾馆举行迎新年联欢会。商学院150多名教职工当天下午开完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之后,在虹桥宾馆吃了年夜饭,然后开始了热闹非凡的迎新年联欢会。

        各系、所及行政都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会计系首先引吭高歌《好汉歌》和《红色娘子军队歌》,工商管理系的《四渡赤水出奇兵》铿锵有力,管理工程系的《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重新演绎的《游击队歌》和《打靶归来》诙谐有趣,金融系的《小河淌水》则委婉动人,行政的《那就是我》一曲感人肺腑,会计系还作了诗朗诵《再别康桥》……期间还进行了“猜歌名,唱红歌”的游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大家仿佛忘记了一学期的疲劳,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工商管理系的老师用上海话说唱的《六样机》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自编自演自拍的电影《梅陇轶事》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商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