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堪培拉大学合作培养MBA第六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1-20     阅读次数:28727

        1月19日下午,堪培拉大学校长Stephen Parker教授和工商与政府管理学院院长Ian Eddie教授,专程从澳大利亚飞抵我校,为我校第六期中澳MBA学员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出席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的主要有:我校校长钱旭红教授,商学院院长石良平教授,院分党委书记胡继灵教授,副院长、MBA项目主任黄庐进副教授,以及中方授课教授及为澳方教师配课的教师等、澳领馆国际教育推广处高级主管许坚文女士,中澳合作MBA第六期全体毕业生及其家属,第八期部分学员代表。

        下午4点在逸夫楼报告厅,黄庐进副教授宣布中澳合作MBA第六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学术团教师步入会场, MBA学员们向为他们付出极大心血的老师们投以敬重的目光。MBA毕业生们,穿着整整齐齐的硕士服,一想到能亲眼见到并亲手接过堪培拉大学校长颁发的学位证书,都激动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台下就坐的还有应邀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属们。许多学员让他们的孩子们也来参加父母们的盛会,旨在教育孩子们要活到老,学到老。

        上半场毕业典礼由Ian Eddie院长主持,他说我非常荣幸能成为这次中澳合作MBA毕业典礼的主持人,并对即将毕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然后,堪培拉校长Parker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他说,世界上所有的大学都会进行毕业庆典,这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今天,我们都身穿硕士服以显示其重要性。你们将成为中国及世界商业舞台中的领军人,将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希望。希望你们通过MBA项目,继续激发求知的欲望,不管你们将来会选择哪一种职业,要记住成功与快乐的人总是能不断地学习,并学有所用。接着,Parker校长为学员一一颁发堪培拉大学MBA学位证书。身着硕士服的MBA毕业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与Parker校长亲切握手、接过学位证书,并留影。

        下半场毕业典礼由MBA项目主任黄庐进副教授主持。首先,第六届班长唐建荣先生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引用了毛主席的三段诗词来表达三种意境。其中一句为:“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然后,第八届新生王维进先生代表在校学生致贺词,表达了能参加中澳合作MBA项目学习的感激之情及对未来的憧憬。接着,钱旭红校长致辞。他说,我很高兴大家今天能拿到心仪的MBA学位。通过两年的学习,今天的你们,可以利用你们学到和掌握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去迎接新的挑战。最后,石良平院长宣布毕业班“社会工作奖”获奖名单,由钱旭红校长和院分党委胡继灵书记向获奖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在欢快的退场乐曲和大家的欢呼声中,我校与堪培拉大学合作培养MBA第六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