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教育中心和德国汉堡大学合作MiBA案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7-21     阅读次数:7478

        华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和德国汉堡大学合作的MBA案例是华理MBA案例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起,我校MBA学生积极投身到MiBA案例营销方案的研究中。学员们也都非常珍惜这次和国外学生一起合作案例的机会,他们各方查找资料,求证事实,为各自案例的营销方案出谋划策。其中负责Mustang Jeans和Berenberg Bank案例营销方案的两组得到了案例公司的高度评价。

        同学们在相互沟通中学到了如何进行跨国团队合作,与国外的视频会议又增加了他们跨国对话的实战经验。MiBA案例让学员们拓展了自己的视野,增强了自己专业技巧,成功地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于现实的案例中。

        通过此次活动,所有参与到MiBA案例中的MBA学员都朝着成为一名成功职业经理人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